我要去买小番茄

希望被爱。

秀恩爱的最高境界是怎样的?

旧文补档

知乎体










秀恩爱的最高境界是怎样的?


8017人赞同了该回答



/匿名用户


不请自来不好意思。


一句话表述:我的摄影师弟弟和我的舞蹈家弟弟恋爱了,摄影师弟弟拿着他为舞蹈家弟弟拍摄的照片参加国际摄影大赛,得了一等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想到我的一句话能有这么多赞和回复,既然大家都想知道更多,那我就简单说说他们两个人吧。


摄影师弟弟和舞蹈家弟弟是因为我认识的。

摄影师弟弟是那种高人气的小王子,外貌杀手,并且是男女通杀。他从小就是那种“果子店阿婆会多塞糖果给他、连校霸都对他呵护有加的类型”,人可爱的不得了。但是这孩子比较慢热又人生,也可能是有眼光高的原因在,长这么大居然只在中学时期谈过一次恋爱,还是非常纯情的网恋。

至于舞蹈家弟弟呢,和他有点相反,很会撒娇,是交际花(褒义),遇到自己感兴趣的人就会在不动声色中主动出击,是推拉高手。他有点八面玲珑,情商很高。在这段恋情中,先主动的是他。


两个人是在我的庆功宴上认识的,因为当时太高兴了,每个人都喝了不少酒,以至于连酒量相当不错的他俩都醉倒在我家大厅,迷迷糊糊睡了一晚(哈哈

第二天早上是我先醒来的,看到客厅里朋友们呼呼大睡的样子有些无奈,打算一个个叫醒他们来着。于是就看到沙发上“舞蹈家弟弟窝在摄影师弟弟怀里,摄影师弟弟搂着他的腰,两个人四条腿交错在一起”的冲击性场面,真的要疯了。


摄影师弟弟有洁癖来着,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我都不敢拍他肩膀,害怕拍脏他的白衣服。

他们俩才认识几个小时就这样啊?


当时是冬天,客厅暖气打的特别足。我超级想知道他俩这样睡了一晚上到底热不热。


总之,舞蹈家弟弟先醒过来了。他看起来有点尴尬,真的是那种显而易见的尴尬,几秒钟都没反应过来的那种。我认识他这么久了,令人尴尬的事情他都会用笑容巧妙掩饰过去,我还是第一次见他这种不知所措的表情。


好在摄影师弟弟睡觉相当沉,舞蹈家弟弟轻手轻脚从他怀里爬出来的时候他也没反应。不过没多久他就醒了,醒来时还很郁闷,为什么手臂麻麻的(当然是被舞蹈家弟弟枕麻的)。



沙发事件就是两个人爱情的开端,因为在在那之后舞蹈家弟弟就表现得对摄影师弟弟很有兴趣的样子,并且也真的在追求摄影师弟弟。三个月后,两个人在一起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......你们怎么对他们这么感兴趣啊。

因为热度高的超出我的想象了,我就去征得他们两个人的同意,问能否继续说下去。小孩子同意的很爽快,我说起来也就没什么负担了。


我也想说一些他们恋爱中毫无人性忽视我与其他人的故事,但首先呢,我要澄清一下:舞蹈家弟弟是个非常正派的人!我之前说他是推拉高手,只是说他相当会掌握人与人之间交往的距离而已。他本身是个很容易害羞的好孩子,并非像个有些评论说的那样,请不了解他的人不要随意下结论评判他的人品,谢谢。



言归正传。


我和舞蹈家弟弟都不吃海鲜,他们两人刚在一起的时候,我们三个肉一起吃过饭,摄影师弟弟在选择餐厅的时候说不要海鲜餐厅。我非常感动,想着这弟弟还记得我不吃海鲜呀,并且把这话说了出来。

结果这小子居然说“啊是吗?哥原来也不吃海鲜啊,我只记得JM哥不吃,所以不想去海鲜餐厅呢”这种话!我好尴尬,我好受伤。尽管这孩子很快就笑着说他是开玩笑的,当然知道我不吃海鲜的事情,我还算觉得我受伤的心灵难以得到安抚。


我为什么要和热恋中的情侣一起吃饭?这是自那天其一直深深困扰我的问题。


JM就是舞蹈家弟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出意料的话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补充这个答案吧。


我和两个弟弟以及其他朋友一起去山里玩了一趟。山里空气非常好,松鼠也不怕人,还有很多好看的植物。我强烈建议大家有空都去山里走走。


我们一行七人常常出去玩,会拍很多照片,因为能留下的回忆只有照片嘛。摄影师弟弟也会拍一些视频,自己做好剪辑后分享给我们。我对摄影不是很懂,不过也能感觉到他相当厉害,画面总是让人感觉很舒服。

尽管是我们七个人中年龄最小的弟弟,但或许是最有感性的朋友呢。


他吧,只拍自己感兴趣的东西。自从和舞蹈家弟弟在一起之后,基本上都拿着摄像机追在JM身后跑了,在这次旅行中丝毫没有考虑到我们单身狗的苦涩心情。


行吧,你们小情侣开心就好,不必管我们这些空巢老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不起我食言了!但这次真的是最后一次了!


舞蹈家弟弟向摄影师弟弟求婚了!


摄影师弟弟非常不高兴,因为他也准备想要求婚的,却被舞蹈家弟弟抢先了。

结果最后变成了两个人一起跪在地上交换求婚戒指的场面,还挺有趣的。



真的不会再补充其他的了,大家能这么喜欢他们两个人,我这个做哥哥的也很高兴,替他们感谢所有人的祝福,并且希望你们也能够收获幸福。


他们两个人一路走来磕磕绊绊,也有吵闹分手的时候,但舞蹈家弟弟大多会先低头。我问他这样会不会累,他幸福地笑着回答我因为他更爱JK一点。


他们在用心经营这段感情,获得幸福也是理所应当。




希望他们能一直幸福下去。


同时希望所有看到这里的人也能一直微笑



谢谢,再见。

评论(3)

热度(61)